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Sunday, April 26, 2009

011234

我曾以为…
你是世上最疼我的人。

我曾以为…
我们会有幸福的结局。

我曾以为…
分开不是你的真心话。

可是…
我们之间’完美’从不存在。



因为爱你…
任何事都会第一个想到你。

因为爱你…
我尝到甜蜜与心痛的滋味。

因为爱你…
我看不见其他人对我的好。

可是…
一切只是我一厢情愿。



谢谢你…
让我有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
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谢谢你…
我知道朋友的重要。

可是…
同时也让我同时失去了很多。



如果能回到过去…
我不后悔再来一次。

如果能回到过去…
我想问许多为什么。

如果能回到过去…
我想要开心地分离。
可是…
我们已从来了三次,相遇了三次,爱上你三次,可是结局却还是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