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April 24, 2009

16 Birthday

erm.. 问我的生日感言啊?就...
一开始有人告诉我桌上的蛋糕是给我的,那时,我就已经很失望,就酱随便的生日礼物。最后,他们还告诉我那是另一位寿星吃剩的蛋糕哇~~~很失望!就想:算了吧!毕竟你们跟另外一位寿星比较熟。更何况最近的这班朋友才认识不到半年。所以,算了吧。
当拆sharon 和 nee 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时,就已经很想哭了因为那是那时唯一的生日礼物。同时在想,或许这就是我今年唯一的生日礼物。哇~毛巾哦!还有我最爱的chocolate!!!yeah!!!最感动的是:那小小的书签!!好有心思哦!!!我感动地哭了!你们是我永远的好朋友!(当时认为只有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就酱,过了一个早上。有很多人对我说生日快乐。(谢谢你们啦!)有些是我意想不到的朋友对我说生日快乐,有惊讶到,哈哈,谢谢你们!
下午,Art tuition…看到丘京妮有来补习,有少少奇怪。可是想想下,应该是陪sharon才来的吧!还每到后面,Oscar就很想要装神秘酱:“他来了!他来了!”Sorry lo,不但不神秘,而且我有猜到有少少古怪了。前面一个小时很没有mood 咯!就那杨文宇啦!等了一个钟还不来教我!重点来了:忽然好像停电酱,风扇停止转动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大家为我唱者生日歌,GL捧者蛋糕走来,我就偷偷感动掉了眼泪(haha是你们没看到)至于那生日礼物,那bear bear 很可爱,我很喜欢,那盒糖果虽然喜欢,但是…想吃肥我meh!!!!hehe..kidding
晚上,就有[天使]的陪伴,很爽,很浪漫,很开心。虽然没有什么生日礼物,可是他的信任已是很大一份礼物了。还有,家和你的相遇让我变倒霉。现在就连想到你都变倒霉。倒霉鬼!我恨你![我是Anti-Erd] says:晚上,就有[天使]的陪伴,很爽,很浪漫,很开心。虽然没有什么生日礼物,可是他的信任已是很大一份礼物了。还有,家人陪我一起吃蛋糕。Hehe,蛋糕――我的最爱!!!最后,我的偶像――罗和兴Send 给我生日祝贺。HOU HIGH A~~~~~
Erm…就很开心。谢谢,我的同学、Sharon n Nee、我最亲爱的那党朋友(不知谁有份,不知该想谁道谢)、My dear FAMILY、[天使]、罗和兴、和[恶魔](因为你没在我最开心这天找我)。谢谢,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完美的16岁生日!!(如有list少了的,sorry ya,but still thank you very muc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