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April 3, 2009

我累了

最近,天天都在赶功课,很累了!
今天,功课赶的差不多,有了一些空闲时间。
可是,我发现之前那段赶功课期间我的心比较好过。虽然累,可是睡一觉,又有精神了。但是现在我的心比我的体力更累了,即使睡了,哭了,我的心的痛却停不下来。
我真的累了。我也不想这样,不想因为这件事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这,是我第二次因为你,我选择放弃。可是明明决定要放弃,我的心却...
赶功课或许可以成为心痛的止痛药,可是却让我疲惫不堪。
心痛,痛累了!
止痛,止累了!
我真的累了!我该怎么办啊~~~~~~~~

0 comments: